04 January 2009

别让我一个人

虽然是没有跟他联络了
也没有再因为他而伤心了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很开心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有新的生活

但是。。。今晚
当我一个人时,会开始觉得很害怕
感觉可以让我哭出来
那时的我真的不懂可以找谁
我拿着电话 想打给他

最后。。。
我还是没有打
我告诉自己
要坚强起来
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要摆脱他带给我的伤害
我不能再心软
我不能再找回他

翠仪,我知道可以的!!

今天换了新look 〉〉 代表新生活的开始 〉〉 以下是我的新LOOK













@ 2009年1月3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