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9

情人节^^

最后,我还是上来找我的宝贝老公..
第一次跟老公度过情人节,
Hmm...说真的没惊喜没特别
甚至没有庆祝
因为老公的新店明天要开张咯
上来的这几天,我就是在老公的新店看戏
然后看老公工作..
老公说明天才陪我庆祝回哦...
都不懂真的假的..

怎样都好,很想亲口跟老公说:
宝贝老公,很高兴我努力到最后终于在回一起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感情
不管别人说什么,虽然我的心是不好受
但是我会相信你
希望你会证明给我看,也证明给别人看
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
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恩爱

老公,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送给老公的礼物,我慢点post上来哦...

@2009年2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