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9

朋友~

从昨晚我听到那个女子听电话之后
我们之间应该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吧
这样的爱情我走不下去了
对不起
不要再对我解释了
我不愿意再去相信你的谎言了
最后的一份信任
是你自己毁掉了

在你还没变回我认识的那个你
我跟你之间只能是朋友
这一次是我的坚持
我要的爱情不是这样的~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会再心软!
我不会再相信!
我不会再伤心!
坚强的我再度回来~~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 說過的 永遠


@2009年3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