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9

食物中毒(1)

食物中毒了
从早上吃了那个nasi lemak之后就开始不舒服
去到做工就开始头痛,以为只是普通的头痛
就去冲了麦片当午餐
接近放工时间就越来越不舒服
就提早交了手上的资料,赶紧搭LRT去

结果越走就越不对劲
一面发抖冒冷汗
我一面告诉自己一定要撑到回家,一定要撑到回家
LRT上就开始不停的冒冷汗,
开始觉得很冷觉得自己要吐出来了
我又一面在撑,告诉自己就要到了,还有几站就到了
结果我还是撑不了,最后第二站就冲出去厕所,开始上吐下泻
以为没事了,就上回LRT

结果到站时又冲去厕所狂吐
讨厌的是,那该死的辣椒竟然跑去我鼻子出来
弄到我飙眼泪
一阵狂吐狂泻之后其实已经没有力,又很不舒服了的
但是总不能坐在LRT不回家吧
又死撑着回家。。。

到家的那刻,我心里想的是他很想他能照顾我
结果给他骂了一顿之后,我也没力气跟他说多
到了晚上,又开始上吐下泻
辛苦到我哭了,我真的很想他陪着我
但是到了他说要来载我去看医生的时候,我却说不要了
其实我很想,但是那时很夜了
第二天他又要做工,想下还是别烦他好了
就这样又吐又泻了一个晚上。。。

@2009年7月3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