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看了你的blog
我只是想说:好好照顾你自己吧
你已经不需要我在你身边了
我应该要转身离开了

舍不得也必须离开
“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
突然想起这首歌
第一步的勇敢:把你电话号码删除了
第二步的勇敢:把你msn block了
接下来的勇敢就是慢慢离开
不知不觉的离开你的世界

想到没有你
以后也不会再有你陪着我
情绪又涌了上来
“你必须勇敢!你要比任何人坚强!”
我努力告诉自己

今天给你的叮咛不再是信息,也不再是msn或facebook
而是空气中的传播
可能你会感受到这份传播
也可能传到别处去了。。
怎样都好,至少对着你,我还是关心的
#好好照顾自己吧,别那么夜睡了,第二天还必须工作呢~~
#自己要按好闹钟,我这个闹钟太累了暂时不能操作,做工别再迟到了~~
#记得吃东西,别再忙到忘了吃东西,等下胃痛起来又在叫了~~
#肚子再痛就喝点温温的水,会好点的~~
#真的胃痛的话,就冲点问milo来喝,才吃点清淡的东西下去~~
#驾车时小心点,尤其是晚上,明知自己眼睛不好就小心点~~
我不能在旁叮咛着你了
你要记住我会一直支持着你
不管伤心还是失落,都还有我~

@2009年7月30日的傍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