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09

心情

最近发生很多事
我都懒惰去写了
都是些伤心的事

到最后我还是个傻瓜
希望我只是傻到今天
够了,什么都够了
借口,一切都只是借口
我的坚持原来是你所谓的固执

我不撑了
我不再坚强了
我想一个人走
真的想离开了
你没有我,依然还能生活
我对你来说,算是什么

我不想开口对你说我要走
祝福你,一切顺利
叮咛你,好好照顾自己
每天记得调闹钟起来,我没有资格再当你的闹钟了
每天记得吃东西,我没有资格再三餐都叮咛记得吃,怕你又胃痛了
每天记得早睡,我担心你又累坏了,明知自己容易生病
每天记得别抽那么多烟,对身体不好
每天记得驾车要小心,别驾那么快了,明知自己眼睛不好,得空记得去配眼镜了
记得别喝那么多酒,烟加酒很伤身
记得。。。。。。。。。。。。。
记得曾经我真心的爱过你,认识你的三个月
谢谢你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快乐
谢谢你给过我力量
谢谢你给过我的希望
一切一切,我都记得~
你也要记得,曾经有我的存在。。

@2009年7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