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9

低落

心情又低落了下来
原本那天云顶之后心情平复了很多
但是今天某人再次击中了我的死穴
变了,他变了,身边的人都变了
大家都知道我跟他就这样了断之后
好像都在取笑我的天真
取笑我是歹死的

我很想对你说这一切
但是我知道一切对你来说都不重要了
我说了又如何
我又想起了过去的点滴
眼泪又掉出来了

忘了吧,忘了一切吧
可能吗?
我有那个勇气吗?

everything out of control
i miss him
i love him
all in my mind........

@2009年7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