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给两个他的话。。

第一个他
我真的很讨厌你
一次又一次的承诺都是废话
只要我还存在kl的一天
我和你之间都不可能
你和她之间我不想再介入了
换来的也只是假希望
当初是我放弃在先
我就不需要再后悔
希望你和她永远都那么恩爱
曾经你给过我那家温暖的感觉,还有永远的感觉
在这一刻全部都消失了
我不会再打扰你
我不会再向你哭诉
麻烦把你的甜言蜜语还有废话收回去!

--------------------------------------------------------

第二个他
今天提起你和她我又哭了
可能我真的还在乎吧
又是一次的
我依然很爱对方,但是我只能选择放手
因为这才是幸福的结局
想见你,是我现在想说的
想抱你,是我现在想做的
而你呢?还会想我吗?
我常在想:为什么我们会变成现在那么陌生?
每天说的话一双手可以数完
从认识到陌生
经历过的每一刻,你还记得吗?
如果当初我没有爱上你
一切是否还停留在熟悉的路上
爱上你是否就是个错?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存在在这世界上,他们会如何?

@2009年7月29日的凌晨@

晚安,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