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才说心情平复了
到后来还是爆发了

前天遇见了他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面对
结果在他转身离开的那刻
我就在大家面前哭了
对不起,我还是面对不了

刹那间,过去的笑容涌进我的脑海
但一切都不在了
也许也不再可能了
但我还是一直在等待着奇迹,不是吗?

龟龟,已经不懂在哪里了
我的龟龟
也许你真的不需要我们的存在了
但无可否认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是你对我说过不会再跟任何女子搞暧昧的
我希望你依然还记得你说的话
她,我不懂你们什么关系
但我想,应该跟我们刚认识时一样吧
我不想再去问
我真的很想就默默的守在你身边
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刻

有时会在想:我离开了,你会想起我吗?

@2009年8月10日的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