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9

现在的心情是糟糕的
可以说是担心到哭
亲爱的,做么你不回来陪着我
明天上飞机,今天才发现机票的名字spell错了
我简直紧张到哭
没用的我
笨蛋的我
怎么办?????

除了哭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什么还没开始的旅程就变的那么的不顺利?
难道就不能开开心心的让我去玩?
难道就不能顺利的让我去放纵?
我真的除了担心,没有其他的心情可以形容了
担心我的旅程就这样毁了
担心我的钱就这样飞了
担心我计划好的一切就这样告吹了
我真的很担心。。

能不能有一个人在安慰我?
行李被搁置在一旁,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2009年8月19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