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9

这已经不再是爱的感觉
我能感觉得到
我已经没有心要继续下去
也没有心想维持下去
甚至想再忍一次的放弃掉
有时希望自己昏迷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烦
那该多好
能不能让自己就此死掉

刚开始的感情
不是该甜蜜的吗
为什么我们的是这样
是我没了那份安全感
还是我一直都没有对爱情的信任
再一次分隔两地的我们
再一次你对我的承诺
不是我不体谅你
而是我在体谅你的同时
谁来体谅我的感受
那种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那种难受,你又能体谅我吗?
这几天自己哭了多少次你又知道吗?

为什么每一个都是这样?
为什么。。。

@2009年9月17日的傍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