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9

心开始又不安了
总觉得自己在爱情里为什么要那么聪明
有时情愿什么都不知道
总好过装不知道
对着你,我是很多话想说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说
更不能问
只要我破口一出
我们的爱情就有一到裂痕
不管裂痕能不能痊愈
但痊愈之后,总会留下伤痕
我不想这一切的发生

但是我收着,忍着
又能解决得了什么吗?
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想再是爱情里的受害者
有时总觉得自己的感觉都是准的
不管我怎样忽视这样的感觉
总会有东西证明我的感觉就是对的
这次我感觉到
如果我们再这样下去
我们就会像从前的我跟他一样
流泪收场。。。。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
我还能不能挨过爱情的伤害~~~

@2009年9月24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