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A bad day to me

今天该说自己是倒霉吗??

放学就赶着去做工
到office打给朋友才知道明天考试
整个人开始慌起来
coursework还没做
书还没读
晚上却约了朋友去唱K庆祝生日
总不能放人家飞机
只好缩短做工时间
提早回家读书

3点半准备回家的时候
老板娘就叫ice出粮给我
就连今天的也出买
我也不以为意
结果老板娘说:我们暂时不需要part time了。。
我就只是哦了一声
不代表我不在意
而是我不懂能做什么

我开始慌了
打了给darling开始哭着说起来
自己一个人坐在巴士站边哭边讲
失去这份工作
是我经济陷入最困难的时期
之前不开心的花呀花
想到无所谓,不够时还可以打工cover回
结果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原本的计划没有了
我正式陷入经济困难时期

I m so stress now....

@2009年9月15日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