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9

有几天没有更新自己的blog了
是什么原因?
也许进到来这个空间,
感觉每天的自己都那么的悲哀~
让我想起萧宏仁的《我没有错》
里面有一句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就因为这一句我喜欢~~

说回正题
我依然还在倒霉中
该说倒霉吗?
原本跟darling说好的金马仑,出发的前一天泡汤了
原本跟darling说好去看戏,出发的前几小时又泡汤了
一切都在安排好后泡汤
是一个打击,让我都觉得好累
也哭得没眼泪
跟darling也吵了好几次,为了什么?
还不是让感情更恶化
我倒不如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安排~

这几天少了打电话去烦他
也许这样是好的吧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总觉得一切又变了
有人叫我放弃了
因为你变了。。。。

@2009年9月22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