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9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突然好想对你唱着这首歌
你睡了吗?
我看着电话,有着冲动拨打着你的号码
但我还是停下了
不想再烦到你了
我知道你很烦了
我不想再是你的烦恼
我不想再是你的负担
你知道么?
总觉得自己好想让你很懊恼。。
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感觉?

突然有些话想对你说:
最近的你还好吗?
好久没有听见你的消息,你好像过得很开心。。
是因为没有我在的关系吗?
你。。。最近工作好像很忙碌,
有好好照顾自己了吗?
是否定时吃饭了呢?
没有我的morning call,你一样能准时起床吗?
老毛病还有一只再犯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烟别当饭吃,很伤健康的。。
过去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去的地方,
我想你也不想跟我去了。。
曾经想说,这就是我们最后的回忆
旅程之后,就不要再烦你
没想到那封信息就结束了我们这一切
3个月的回忆,不长不短
但每一刻我却还深深的记着。。。

@2009年9月3号的深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