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9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
10月31日,可能对别人来说没有任何意思
对我来说应该是茫然的一天
今天是他在KL的最后一天
明天他就要回去了
我该是如何表打我现在的心情?
不懂,不知道~~

你回去之后会变成怎样?
我不敢去想象之后的日子
还会像我们之前说的那样吗?
我们真的还会再见面吗?
你真的还会来找我吗?
你还会想我吗?
你还会爱我吗?
不懂,不知道~~

现在的心情是复杂的
但是我不想再哭了
昨晚哭到过火之后,
发现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就好像那件事之后的痛
现在是根本没办法用力
甚至连走路都要慢慢一步的走
想挺直身体都觉得好痛
肚子觉得好空好饿
但是没力气走出去了
我好想他,好想好想
能不能永远的每一天都在我身边?
但我知道我们不再可能。。。

@2009年10月31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