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9

严重的失眠了
是因为早上的咖啡吗?
我想是的。。
可能是太久没有喝咖啡的关系
加上今天冲的很浓
结果失眠了
一点睡意也没有

外面雨下得很大
风吹的很猛
但是我却是眼睁睁的
好辛苦

他又是这个样子的
还是一样没有交代
不懂是第几次生气他这样的性格
他还是一样不改
我真的很气馁很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
我真的会累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打给你
你会不会忙到也不打给我
一天两天三天
可能你就遗忘我的存在

我真的越来越觉得
自己对你来说只是个伴
闷的时候才找的伴
而不是女朋友
恋爱不是这样的
爱情也不是这样的
如果结局是你回家乡工作
而我到外地去实习
这半年会是怎样的情形
我无法去想象
因为我相信我们的结局也许是分开

@2009年10月17的凌晨4点51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