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9

最晚有一度对爱情赶到很绝望
一下这段是我在绝望的时候想出来的话:
有时对这样的感情感觉很累
一次两次三次我都能忍
当说了之后
四次五次六次还是这样
我就累了
我想要的爱情不是这样
或许该把感觉慢慢放了
不再在意不再在乎
就不会再受到伤害
不要以为自己在一段感情内
把自己当做还是单身
把对方当作可有可无
或许这是维持关系的最佳方式

说到我的darling,
我还真的无言
说他不爱我吗,也不是
说他爱我吗,好像也不是
他总是爱气我
也许这就是他恋爱的方式
也许我也该改变我的恋爱方式
这样才是长久的方式
他不爱我依赖他
他不爱我哭哭闹闹的
他不爱我讲不听
哈哈~~但我总爱跟他撒娇跟他扁嘴
然后他就会笑我丑 =.=
我们的恋爱方式就是这样
吵吵闹闹的。。。

再说一说别个他,
今天看到他的blog
心有点酸酸的
他身边有别个她
也许我该为他开心不是吗
总算有个人能让你改变
希望你往后的日子能快乐能幸福
希望有一天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2009年10月13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