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9

在你心里我也许什么都不是了
她比我重要很多吧
因为她你可以不听我电话
不要每次跟我讲同样的话可以吗
我要听的不是这些
如果有一天你们真的结婚了
或许我就永远消失在你心里
一点影子都没有

我也是人,她也是人
为什么你每一次都要对我这么不公平!
她喊肚子痛你就陪她
那我昨天心痛了整天,哭了整天
谁来陪我,谁来理我!

突然自杀的念头又来了
我真的很不想再去想起这些痛苦的回忆!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我!
你说你还记得你说的话,为什么你所做的却不是呢!
我能不哭吗?
我能不伤心吗?

@2009年11月27日的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