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9

最近进进出出医院的
就快熟悉医院的操作
就快熟悉医院的方向
就快熟悉医院的护士
就快熟悉医院的医生
这一些都不再对你说
因为你不再关心我
因为我对你来说根本不重要
不要再答我说你还担心我
如果你真的还担心我
每次我打给你就不会只是听到电话铃声跟语言信箱
而不是你的声音

多少次崩溃在拨电话给你的时候
每一次的期待然后再失望
很想给自己最后的勇气
寻找死亡的勇气
很痛心很痛
痛到不想再面对了
很辛苦整个人很辛苦
辛苦到不想再生存了
这都是报应吗?
杀了一个孩子的报应吗?

我没有生活的意义
我没有生存的价值

@2009年11月28日的傍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