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9

今天是26号,上个月的今天是孩子离开我的日子
上了上半部的课就赶去拜神
算是奠基离开的孩子
过后回到班继续上课

是巧合吗?还是上天刻意的安排?
老师开始关上灯
然后播放堕胎的影片
同学开始讨论这些人很残忍,很罪孽
不想生当初就.........
很多很多的评语
换作是当初的我,想必我也是像他们一样的评语
但是如今的我,只能保持沉默
因为我再没有批评的权利....

在漆黑下看着影片,我眼泪开始打滚
当天的每一幕开始出现在我脑海
我始终还是得认住我的情绪
我的心是痛的,像是种罪恶愧疚
原来一个月的孩子已经有手脚
我是不是很残忍???
抹杀了他来到世界上的机会....

@2009年11月26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