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9

要怎样整理我的思绪
我真的不会,我真的不懂
谁能教我要怎样
我要怎样去接受失去一个孩子
我要怎样去接受失去我爱的人
我要怎样去接受失去原本幸福的家庭
请不要叫我勇敢面对事实
我不勇敢,我很懦弱
这不是普通的失恋
不是大哭一场发泄就过去了
不是不是不是。。。。。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结果
不是。。能不能。。
不要结婚好吗?
不要可以吗?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
为什么面对这些的是我
为什么。。。。。。。。

我疯了
真的疯了
开始吐了
头开始昏了
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死吧,让我死吧。。。

爸妈,如果我死了
你们不要伤心哦
因为我真的活得不开心
希望新生活带给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