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09

刚才进一进facebook
突然想进darling的profile看一下
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被删除了
该怎么说我现在的心情
像是被人赶出去一样
是你删除的吗?还是你姐妹?
我不懂。。。

只是觉得这条路好像很难走下去
看见你家人对我那么冷漠
甚至不想你跟我再有任何联系
我是该退让了吗?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感觉自己快疯掉
好像再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挑战我的忍耐里
挑战我的坚强
但是我好累好累
能不能什么都别理了
就让我这样离开
好不好,能不能?

为什么人家可以那么幸福
我却要面对这样的东西
一次又一次的!!
不要逼我。。。。。。。。。。。

等待答案中

@2009年11月2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