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9

半年之约。。

这几天下来,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原本当我看到那个照片的时候
我以为他一直在骗我
很多很多的以为,很多很多的假设
统统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有刹那间哭到要崩溃掉
我的人不知道该说好人还是笨
始终我还是给了他一次解释的机会

在电话里我哭到很够力
因为你的不坦白,因为你的不诚实
我真的很心痛
无可否认,当我知道事实我是伤心的
但总比好过当我自己发现到你在骗我的时候

最终事情有了结果
老公,谢谢你
我希望这就是我们解决的方法
我希望这一切都会结束
我希望幸福会属于我们
只要我还爱着你,我就认为一切都值得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认为这是幸福
不管以后有几辛苦,我愿意陪你一起度过
经过这件事,我会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老公,我永远爱你。。

@2009年12月10日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