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9

原来信任是没有价值的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现在社会的人变得那么虚伪
这就是保护自己的一种
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真真假假似乎太难分辨了
我已经不懂得去分辨了
什么第六感我不信了
我退缩了,我害怕了

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这种人
我还以为都只是戏剧的
没有想到都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是我???

原来一开始我对你来说就只是个游戏
原来我才是爱情里的第三者!
够了够了!
郑威廉,我给你的原谅已经超过我自己的界限了!
我有我的生活,你有你的生活!
我们从此再没有关系
我爱的郑威廉死了!已经死了。。。。

@2009年12月28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