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0

很不开心很不顺利的一天
为什么我的部落就只能记载一些不愉快的事
难道就不能让我开开心心的吗?

酒店开始忙碌起来
工作量也越来越多
压力也越来越大
连食欲都失去了
睡眠也开始睡得很不好
到底我能撑多久?
这份工真的适合我吗?
这个职位我真的能胜任吗?

开始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
好想对着大海呐喊
好想用酒精麻醉自己
好想把一切的不愉快都甩在舞池中
好想彻底的疯狂一次!

感情,
是我不敢再碰触的东西
我知道如果这段时间我再被爱情大受打击
我真的会彻底崩溃~
渐渐的,我放了。。。
我知道他永远都不属于我
就算我做的再好,
就算我付出的再多。。

有一个人,慢慢的走进我的世界
我开始追寻他的背影
但。。。。。。
我却不敢走上前~~

@25.09.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