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1

♥寻找感觉♥

2011

步入新的一年,有着什么样的感觉
只能说还找不到平衡感
已经步入第五天了,
依然还找不到新年的感觉
答应过自己的事,也希望自己能办的到

跟mini的感情
只能说越来越糟糕
也许真的不适合大家吧
无可否认心里依然还有他的存在
但他始终没有珍惜过
该说的,该做的,我真的努力过了
也感觉累了。。
只能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不想再吵下去,争执下去,
只会让彼此过得更不愉快。。

跟syg很突然的就开始了
希望一切都过得顺顺利利的
我不懂你是否对我真心
但我会珍惜彼此的缘分
疼爱你。。。
我们有着很多的计划
我们有着很多的盼望
我们有着很多未来的憧憬
愿我跟你永永远远的相爱。。
爱你。。。
我的爱人-jas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