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1

信任 vs 真相

信任与真相之间,我该如何抉择?

我信任你,信任你对我的疼爱
但是当真相摆在眼前时,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
能不能告诉我,我听见的不是你
能不能告诉我,你和她之间真的没有任何关系
能不能告诉我,我就是你的唯一
能不能告诉全世界,你爱的就只有我!

听见他人说你和她是一对的时候,
心里的难受,恐惧,心碎,紊乱
又有谁了解?
眼泪永远解决不掉一切,
就算你哭红双眼,哭肿双眼
又有谁会体会你的感受?

尝试用着种种的借口去欺骗自己
你不是,你不会
电话接通的那一刻,
心里的慌,接近爆炸的一端
我仍需要整理思绪,
站起来。。。

选择ignore的决定
不管是对是错
我只想珍惜眼前的一切,眼前的你
偶尔想起那通电话,
不管那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们,
而你的解释又是不是另一个谎言
我始终选择了珍惜。。

或许我真的笨,或许我真的傻
对于感情,我会用真心付出
缘分得来不易
希望我们珍惜彼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