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1

失而复得的爱情

失而复得的爱情
我不懂得该用怎样的心情走下去
只是安慰着自己
多一份忍耐,多一份包容
幸福就会属于自己
我真的希望我所付出的,
我为他做的一切,
他都看得到,感觉得到

我不懂得自己爱他些什么
感觉上越来越陌生
好像已经失去当初的感觉
该怎么抓紧这份感觉,这份感情?
我似乎有点无奈。。

虽然爱的感觉还存在
但却多了一份陌生感,距离感
学着去习惯他的一切
习惯他的少联系,习惯他的爱睡,习惯他的性格
我知道我要的爱不是这样
希望在我放弃之前,他会明白我。。

想他,爱他,
希望我的下半辈子都是他
这是我想的。。
我计划的都是我们的未来
只是你从来都没想过属于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