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2

给你的一封信

我希望这是自己最后一次愚蠢的为你掉泪
我一直以为只要真心,对方就一定能感觉得到
无可否认认识你之前的我是多么的任性
但是认识你之后我的改变
是我身边的朋友公认的
不clubbing,不喝酒,对狂蜂浪蝶的对待
可惜,你却对我不信任
所有的流言蜚语都冲着我们而来
即使我再避而远之,还是招到很多认的恶意破坏
有时候我问自己,到底自己做错些什么?
我能对天发誓,自从跟你在一起之后
我没有做过半点对你不起的事
曾经很愚蠢的以为就算我们分开了
彼此的心依然很爱对方,疼爱对方
不管对方伤心难过,需要帮忙,彼此就会出现在对方面前
曾经盼望离开之前能完成彼此曾经计划的一切
原来这一切都只是我愚蠢的想法,
一厢情愿的想法。。
伤心,心痛,你从来没有信任过我
也许她已经代替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希望你开心。。
这一切的一切,也许她比我更有资格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