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2

谢谢你,我的Mr.Ex


2012年4月11日
当了一天的野蛮女友,感觉还不错下
只有对着你,我能这样的放纵我自己
可怜他,说到就到。。
感谢你,你的出现,我真的有感动到
久别之后。。
一天的相处下,我依然感觉到被你疼爱
只是我不再是你的谁,
我需要清楚明白,这一切都只是暂时性的
但在离别那一刻,真的有千万个不舍
我依然要努力的对自己说:他并不属于我!

对不起,我的野蛮任性
只是我不想让自己再陷下任何感情生活
让自己痛不欲生
所以在你所有的电话信息,
我都选择性ignore。。
但在这一见之后,我开始期待你的电话信息
怎么了。。
明明不可能,为何还要让自己越陷越深?

谢谢你,我的Mr.E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