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2

22岁的生日

22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身边始终没有多一个伴
我依然还是单身。。

多谢一班朋友的陪伴
虽然我没有很开心,
我依然很感激你们的出席

活到22岁,我该期望的是什么?
开心?幸福?爱情?
为什么有种孤独的感觉,
似乎全世界都不再记得你的生日
即使是你很好的朋友
我收到的祝福竟然是点点之交的朋友
而你们呢?
也许日子的忙碌会把友情淡忘
除了工作与家人,
其他的事与人在他人的眼里只不过是再不起眼的东西。

再见我的22岁
生活依然很沉闷,无趣
活着的原因是什么似乎也搞不清楚。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