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2

Day Off

好一个休息日
竟然比工作天还要早起身
没关系,一杯热腾腾香喷喷的咖啡
足以让我有个开心的早晨

某人呢,
还是一样的有言无信
算了吧,这一次是最后一次
既然你把承诺当嘴边话
那我也可以对你视而不见
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对你的信任打破
那就别问我你到底做错些什么

最近身边都很多朋友有感情问题
唉~男人嘛。。。
要钱要性的就很多
有真心的又有多少个?
真心而又适合的又有多少个?
能走上红地毯,白头偕老的又有多少个?
无可否认,被感情伤害到心碎
到对感情厌倦的人不可胜数。。
但他们的心里何尝不是在期望着某天某日
可以遇见那个真心又适合,走上红地毯
一起白头偕老的那个人。。

而我就是其中的那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