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09

3天2夜的OLDP

我回来了
结束了3天2夜的medic生活
这是我第一次做medic..
其实呢,我很害怕下的
毕竟自己不是pro的,而且只是懂那一点点的知识
呵呵,所以呢
谢谢我的medic同伴(wing,shi jie,ta liang,wei min)
他们帮了我很多

第一次做medic的感想是
erm....紧张,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尤其是那位“小姐”吓到晕倒的时候
我被吩咐去照顾她的时候
我..........真的无能为力
我..........不懂能怎样安抚她
唉~~我第一次的medic经验,就给她毁了
虽然我的医药知识没有很好
但是我还是尽了我的力量去帮助他们,照顾他们
希望大家不会对我这个medic有坏印象啦

这一次的OLDP其实还蛮开心的
至少比我想象中的好
因为几乎全部AF跟medic之间都认识而且都是RSC的
所以害怕自己容不进这个圈子里
还好自己没有被杯葛
而且大家还一起疯一起癫
还是有不错的回忆

说到认识新的朋友就应该是这班AF跟medic了吧
还有就是红组的组员,尤其是best leader - Clement
还有就是"医"过的组员咯
虽然不懂名字啦,但是还是认得他们的样子啦

erm...没有什么特别的想写
只是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这个OLDP
照片会慢慢的post上来...















一班疯疯癫癫的AF跟Medic。。。

@2009年1月9日-2009年1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