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09

失眠的夜

现在已经是2009年1月8日凌晨6:21。。。
我还是精神的很
应该是说精神吗??
眼睛有点累,但是脑袋精神的很
还不断想些有的没的东西
都是他啦。。。。。。
唉~应该觉得高兴他找回我吗
我不敢多想
我怕还是我一厢情愿
我怕还是我想太多

哎呀,都是他害我失眠的啦
说一半不说一半就睡去
~我还是自己一个人
~那个锁匙圈你还收着吗?我的还在。。
~我没有开心过
你说这些是暗示些什么吗
我希望感觉是对的
我希望会收到你的回复
我希望我想的是对的
我希望我的希望会实现

那个锁匙圈还在,但是那个人的心不懂还有没有我的存在。。。

*失眠的夜,等下上课就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