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9

发泄一下

昨天熬夜赶assignment
结果头痛到死掉
赶不完就睡了
今天还full class。。。死掉!
上课时累死掉

放学要回家时
才接到BS的电话说OLDP medic组要开会
4点
死了咯,今天因为要赶assignment而请假了
明天又来一单
死了啦。。。。。。

我不想整天突然请假
因为肯定会招人话柄
就叫BS跟Mr.Chong说看能变吗
结果他竟然说什么自己衡量工作重要还是开会重要
什么烂东西
不是衡不衡量的问题咯
现在是答应了做工难道不做???
粗口都想出来了
结果呢。。。被"大哥"骂咯!

XX,最讨厌这样了
虽然我很喜欢参与活动
但是我讨厌的就是这样
突然就一个开会
不去就说没有心之类的话

哭了。。。
好累
不管是为了学业还是工作
我都撑到好累了

今天。。。
"有人"竟然说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是会守秘密的人
觉得跟我说什么明天整班人就会知道
说真的 我真的有失望到
觉得 原来我在大家心中是这样的人

好累。。。
别哭了 哭了也没有人会理你
赶assignment吧~~

@2009年1月7日@

2 comments:

  1. +oil...
    study & work is not a easy task
    keke... i m first person who leave comment to you

    ReplyDelete
  2. thx alot..
    really not a easy task and full with pressure..
    str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