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9

新年"快乐"

这个新年,是我最充满期待的一次
但是却发现都不是我想象的
我不喜欢回来芙蓉是有原因的
就像这样,回来多几天又怎样
除了被骂还是被骂
忍耐还是有限的咯
解释又说我顶嘴
那我什么都不说
这样总可以了吧
到底你们知不知道这样令到我很反感
令到我很想离开这个家

这个新年我多少次忍着眼泪了
你们又知道我多少?
我不是铁人
我不是你们的佣人
什么都是我去做
难不成我不用休息?
够了~~
对这个家真的觉得好累了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吧
要怎样吵怎样骂
随你们吧~~

我只是个局外人.......


@2009年1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