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告诉你~~

每一次,我都想告诉你
我很不开心
我很想你多陪我一点
但是..我却希望给多你一点自由
让自己少点自私的心
却发现.....
我好辛苦

很多次我都很不开心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那么的自私
我忍着泪 忍着脾气
我不想吵架

你说:
你是我肚子里的虫,但是我不是肚子里的虫..
也许是我的错吧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我要的只是陪伴,尊重跟关心
每次我不开心想你陪的时候,你在哪里?

算了吧,
爱情两个字现在对我来说只有
easy come,easy go
伤心嘛~~两天的时间就足够了
不是玩弄感情
而是明白 >>> 对着不紧张我的人,我何必还要去紧张他

@2009年1月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