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感觉到...

老公,我真的感觉到了...
虽然有时会有被忽略的感觉,
但我还是感觉到你内心的想法..
希望感觉不会错误...

事情总算解决了,
我总算松了一口气..
你应该是最开心的吧??
Hmm..也应该啦,其实我也很开心..
希望不会再有问题影响到我们吧,
好不容易在回一起,
真的不希望再分开了...

今天打给铭泉时,真的是一肚子火的咯!!
他的女朋友都发神经的!!
好心啦,那个男朋友酱宝贝的话就关在家里咯,
怕死人家会抢掉他男朋友酱,
还要低贱到骂粗口!!!
真的很想对她说:小姐,本大小姐对你的男朋友没有兴趣咯!

倒是给他女朋友的粗口骂到超级的不爽!!
我就跟老公投诉了几句,
老公就说帮我出气了....
哈哈哈~~
说真的没有什么想惹事,
看到老公为我出气已经很开心了..

感觉很有安全感,
感觉有什么事都会有老公在为我撑腰,
上次我被威胁的事也是老公为我解决,
这次我无辜被骂也是老公为我出气....
老公,我真的感觉到...

@2009年2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