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怎么了??

到底又怎么了?
别让我感觉到很累好吗?
我知道我该容忍,我该体谅..
但是我还是有限的好吗?
能不能多在乎我一点,
能不能多关心我一点...
不要让我感觉到是我一个人在谈这段恋爱好吗?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事不开心,
我也是担心你,
你能不能不要以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能不能那么一次你是在乎我的感受的?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可能是可有可无,
但是你对我来说却是很重要的,
你知道吗?

@2009年2月22日@

2 comments:

  1.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在不舍

    是不是说出了你的心声呢~



    paradise ^^"

    ReplyDelete
  2. 还要唱这首歌给我听...
    伤心的啊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