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9

不懂..

开始不懂得自己在爱什么了..
每次都很努力的去爱他...
但有时却发现他好像不把我当一回事...
有人说我太在意他了..
有人说我不该那么体谅他..
有人说我好像在独自恋爱..
有人说...

我知道,我懂...
有时我也觉得很累了,
有时我也觉得很失望了,
有时我也想放弃了....
但是,
我知道我舍不得...
我知道我不能...

有多少次我在容忍他,
有多少次我为他伤心,
有多少次我为他流泪,
有多少次他会真正的体谅我,
有多少次他会把我放在心上,
有多少次他会在意我的感受.....
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知道...

@2009年2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