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9

开心^^

今天忍不住对老公说了我对他的不满..
真的有差点吵了起来..
但是我还是以很伤心的语气跟老公说:
能不能不要以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
我能体谅你有时的脾气,
但是你能不能在语气重之后跟我说声对不起,
总好过当没有事发生过,
至少我的心会更好受....

之后,老公就跟我说了对不起..
还说了些让我觉得很开心的话..
老公,真的好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不会再给任何东西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
永远爱你^^

@2009年2月23日@

1 comment:

  1. 看了你一些心情后,真的没有太多的感触。。。但,请原谅我很直白的说出我的想法,我真的真的觉得你对这份感情看得太重了,不是说不该太重视感情,而是也要看那份感情还是不是值得你这么做!我只能说。。。你爱得太盲目了!我是局外人,其实并不应该给太多意见,因为我不了解他!但,当局者迷。。。别太在意我所说的,只是我的看法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