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09

相信??

相信这两个字,存在着很大的勇气
我真的曾经想相信你真的改过
我真的曾经想相信你真的还爱我
可能我还是太天真了吧...
听到猪仔说你也是要追回她
心真的有在痛
心在想:我是不是太傻了,竟然还会去相信你说的话
如果今天我真的冲了上去,跟她撞个正
你会怎样??

我.....
应该不需要想象了吧
她跟你在一起都三年多了
我还只是个在一起半年的第三者
心痛过了,就过去了
绝望过了,也不需要再去相信你了
也没有勇气再去相信你了~~

你的心,我摸不着
你的想法,我不知道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我们之间的极限还是朋友
最好的关系是
陌生人!

@2009年2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