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9

坦白...

最后他对我坦白了..
分手了那么久,你才对我坦白...

一直以来,我想知道的真相你都对我坦白了..
坦白???
我该对你所谓的坦白而觉得开心吗?
所谓的真相是:
原来以前跟你在一起,我才是那个第三者
这个真相,我真的有点接受不来..
我乱了,我哭了..
一直我都以为是第三者的出现而你变心了
原来我才是那个第三者
我该以什么心情去接受?

你要我原谅你...
我能吗?
我是第三者!!!
从一开始我就被骗了...
我能如何再次去相信你??
我情愿你一开始就对我坦白,
而不是到现在才对我坦白,
还有用吗?

坦白=对我真心+真心改过 ??
我该原谅吗?该相信吗?

@2009年2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