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还剩什么??

最近失去了爱情,受的伤已经很大了
甚至还要假装到很坚强
什么事都没有那样~
其实心里痛到要死..

原本以为失去了爱情还会有朋友
结果今天我才知道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把我当....
说真的,我真的对这位所谓的"好朋友"很失望
失望到我当场哭出来~
我真的看清了你
以后你的事我不会再理,也不会再问
最好你就跟我死到远远去,
后悔时不要对着我哭,
我是不会再理你的事了!

失去爱情,失去友情~
我剩下的是什么??
我自己...
你们真的让我学习到:
*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是不会再那么傻了的!!!

@2009年3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