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9

累啊~

最近除了忙工作还是忙工作..
真的蛮累下的~
但为了钱,还是得挨下去..
加油加油~
一定要买到我的W595(白色),我的梦想电话~
一定要等我,我一定会买你的..

这几天还有特别的就是,
我辞掉了topman那份工..
最后,终于,我还是辞职了~
那份不舍得也没有了..
我只想低掉的离开那地方..
差不多一年了,挣扎了差不多一年,
最后我还是离开了~

最近找了很多sampling的工,
做到蛮累下的~
但感觉除了为钱拼之外,就没有想其他东西了
我就喜欢这样..
这几天不懂走什么运,
竟然有几个人说喜欢我..
但是很对不起的,我暂时真的没有拍拖的想法..
我只想单身~

那种不会再为感情烦恼的生活..
真的很轻松自在..
虽然偶尔会感到寂寞,但是我还是有几个好朋友,
在支持着我单身..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真的不是没有了男朋友不行的人..

感觉:我又开始变了..
想回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应该改变了很多..
是好还是坏呢??

@2009年4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