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09

心情闷闷的~

自闭的情绪来了...
我又开始了自己不懂是什么原因照成的情绪...
开始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一个人,不吃不喝...
就只是对着电脑发呆~

整个人开始down了下来..开始胡思乱想...
发现自己好象是个孤独的个体~~
朋友??我有吗??我好像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上学,一个人的放学,一个人的回家.........
有时在想是我的问题吗,但是我都得不到答案....

我又开始静了下来...
在想要如何改善我的人际关系...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参进你们的话题里...
却发现你们好像一直都把我当透明...

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好想哭~~~~~~

@2009年4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