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09

心痛的感觉~

我知道我的心偶尔还会在作痛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努力去克服
努力去放下你~
目前的我们真的不懂还算是什么关系
但........
今天当我听见你那样说时
我真的觉得我们之间已经不再有可能
就算是以后还是未来
我们之间都好像已不再可能~

我的心在刺痛,甚至好想哭出来
但是我努力的在撑
我不想让自己懦弱下来
我要快乐,我要坚强~

我很努力的在掩饰我自己对你的爱
故作大方..
你难道没有发现吗?
虽然我现在是没有想在一起的念头,
但是对你还是一样的爱~
别当我已经完全把你放下好吗?

@2009年4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