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9

想不爱了~

狂风暴雨的下午~
我又一个人开始胡思乱想了...
在想想:自己真的幸福过吗?还是幸福根本不属于我..
渐渐发现每一次爱一个人都很辛苦..
好久没有那种甜蜜幸福的感觉了..
似乎已经开始忘记那是种怎样的感觉~

可以不要爱了吗?
我开始问自己这个问题..
放弃...
我真的很想~
因为你似乎没有要让我进入你世界的想法..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好吗?
我又开始对爱情觉得很累了..
一次又一次的,我......

不要再在意那么多了好吗?
现在的状况不是很好吗?
越在意是不是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任性?
不要越踩越深了好吗?
这只会让自己更加的伤心~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我们之间只不过是朋友~~

@2009年4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