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09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自作歌词)



狂风暴雨的侵袭
我是否能够放下你
雨后 那阵风 打乱了思绪
你还是一样沉默
像害怕了付出真心

如果我明天就走 你是否会开口说爱我
我依然还在期待 你忘掉所有选择我
请你 相信我 会陪你到永远
感觉加速了情感 爱你的感觉最真实

那天 那晚 我们 拥抱
拥抱的温度 还残留着
爱了 笑了 感动 存在
那瞬间

期望 失望 梦醒 梦碎
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我想 挽回 你却 走远
唤不回

你离开之后 眼泪
不受控制的 掉下
我该学会放弃
回忆 已过去

我不会再 掉眼泪
你也无须 再内疚
过去的承诺
对我 算什么

天色 朦胧 细雨 依稀
天空为了我们正在哭泣
我的 心情 随你 拨动
每一天

有你 有我 不再寂寞
然而我们距离遥远
背影 走远 伸手 不见
雨不停

我会 永远
记住 与你
...的点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